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社
大陸旅行社,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陸旅行社 承德旅遊 千島湖旅遊 上海旅遊 上海旅遊景點推薦 承德旅遊貼士
 


HOME > 承德旅遊貼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承德旅遊貼士

1、住宿在南營子大街這裡是市中心出行非常方便,冬季到圍場拍照注意相機的防凍。

2、不要抱著吃本地特色菜的態度挑菜館,承德其實沒什麼特色菜,什麼莜面,山野味全是泊來品,不小心還會被宰。 晚飯可以選擇了位於中心文化廣場的乾隆餃子館,那兒的餃子和炒菜都做得相當不錯,而且菜量非常大,服務也很好,一定要嘗嘗。

3、為了打造承德世界文化遺產地、皇家風景園林旅遊城市的整體形象,全面開拓國內外客源市場,促進旅遊業的繁榮與發展,國家旅遊局、河北省人民政府決定每年6月2日-4日在承德市舉辦中國承德避暑山莊國際旅遊節。

4、該旅遊節向遊客展示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風姿,領略世界文化遺產精髓,探尋清代皇家文化神韻。主要活動有端午節避暑山莊大型開幕式,國際龍舟大賽,參加豐寧民俗草原節參與舞龍、舞獅、布糊畫製作等多種民俗文化活動,參觀郭小川故居,騎馬暢遊京北第一草原。觀看滿蒙民俗風情舞蹈表演,品嘗風味小吃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