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社
大陸旅行社,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陸旅行社 承德旅遊 千島湖旅遊 上海旅遊 上海旅遊景點推薦 承德旅遊貼士
 


HOME > 承德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承德旅遊

承德旅遊資源得天獨厚、風格奇特。在這片美麗而神奇的土地上,有許許多多的「世界之最」:世界最大的皇家園林--避暑山莊;世界最大的皇家寺廟群——外八廟;世界最大的木制佛——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;世界最短的河流——熱河;萬里長城精粹——金山嶺長城;被稱作世界——絕的石柱——磬錘峰;世界最大的皇家狩獵場——木蘭圍場...... 這些景觀以避暑山莊及其周圍寺廟群為中心,輻射外圍。北有承德皇家狩獵名苑-木蘭圍場;南有昔日皇家禦苑——霧靈山國家自然保護區;西有京北第一草原和白雲古洞;東有朝陽洞、遼河源國家森林公園和塞外蟠龍湖;在京承旅遊公路間還有雄偉峻峭的金山嶺長城。這些獨具特色的人文景觀和風光秀麗的自然景觀,使承德成為著名的京北皇家風情旅遊帶。 經過多年的發展,一批特色旅遊線路和專項旅遊産品相繼推出。近來推出的世界文化遺産之旅、承德皇家文化之旅、壩上森林草原之旅、塞北滿蒙風情之旅、承德之夜消夏遊、承德金秋采風遊、藏傳佛教文化研修之旅、清史清文化研修之旅等特色旅遊産品;都頗受廣大遊客的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