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-利百加大陸旅行社
大陸旅行社,承德旅遊,千島湖旅遊,上海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陸旅行社 承德旅遊 千島湖旅遊 上海旅遊 上海旅遊景點推薦 承德旅遊貼士
 


HOME > 千島湖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千島湖旅遊

來到千島湖旅遊,享受頂級的旅遊體驗,不僅住的全是景觀房,喝的全是天然水,吃的全是有機魚,呼吸的全是森林氧……如果還覺得不夠滿足, 就乘一葉遊船隨波蕩漾吧,那一汪碧水,就是夢燦爛開放的地方……。 優美的自然風光和良好的生態環境,使千島湖展現出廣闊的發展前景,爲千島湖旅遊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:五星級酒店如開元度假村、四星級水上流動賓館,以及各式娛樂設施包括豪華遊輪、直升飛機、水上休閒樂園、高爾夫球場、水下潛艇等旅遊休閒接待設施,紛紛進駐千島湖。 而除了各式主題島嶼吸引遊客之外,其他在地美景如小金山七彩迷宮、水下古城探秘、界首百灣迷宮等景點,也正在開發建設中。不僅如此,以往千島湖給人的旅遊印象,只停留在賞湖遊島,然而近來也發展各種旅遊型態,有呼吸森林新鮮空氣的森林氧吧,還有深入農家風光的「農家樂」等,這一切都爲千島湖旅遊注入了新的元素,使得千島湖旅遊正朝著「休閒度假勝地,養生居住天堂」的方向發展,增加了更多造訪千島湖的理由。